文化, 社運發電機

【行動】一人一通電話 要求教育部宣布暫緩實施微調課綱讓學生回家避颱

文/人本教育文教基金會

今天早上,學生宣布將繼續留在教育部,不畏風雨,直到訴求實現。學生認為,在這場運動裡有那麼多的犧牲,所得卻那麼有限,所謂的朝野協商內容—-啟動課綱檢討程序、自由選書—-對他們來說只是文字遊戲,因為教育部一邊說要啟動程序,一邊卻仍然要進行微調課綱。這種矛盾行徑,只能證明政府還在玩假的。在這狀況下的檢討,怎能取信於人?

所以,學生清楚提出訴求底線就是『暫緩實施微調課綱』。

學生所提訴求,符合朝野協商文字邏輯,既然要啟動檢討,豈無展緩之理?但到目前為止,教育部仍然表明沒有暫緩或暫停!教育部怎能一邊說要檢討,一邊拒絕暫緩,這根本是玩弄我們的意志,綁架我們的學生!

我們佩服學生,他們清楚點出關鍵並堅持到底;然而我們也於心不忍,怎能放學生孤單撐過風雨,而我們竟然只能眼睜睜?只因為那個無良政府,不肯宣布暫緩實施,而將學生綁架在風雨中?!

所以,我們發起『一人一通電話 要求教育部宣布暫緩實施微調課綱 讓學生回家避颱』的行動。懇請每一位關心的公民,站出來挺學生,打電話或傳真,要求教育部儘快宣布,別讓學生承擔風雨!

敬請大家盡量傳送分享。讓更多關心的公民一起站出來行動!

建議打電話內容

我是台灣公民,我要求教育部儘快宣布暫緩實施微調課綱,讓孩子回家避颱。請問你們何時可以宣布?

標籤: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