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工

洋華光電工會 要求宏達電監督供應商

拒絕血汗手機、修理黑心企業 要求宏達電監督供應商洋華公司!

labour142010.4.2宏達電台北企業總部動土典禮,場外洋華員工渴求見董事長一面,陳情洋華的不法處境;場內行政院長吳敦義、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皆到場慶賀,進行動土典禮,絲毫不與場外的人接觸。

因宏達電的觸控面板之供應商—洋華光電公司,爆發工會指控超時加班、加班費短少、剝削童工、違法解僱勞工等重大勞資爭議。洋華工會與自主工聯扮成巨型宏達電手機寶寶特別到現場向王雪紅董事長陳情,象徵HTC手機因洋華光電這種血汗工廠,品質控管出現了重大瑕疵與危機,並發表「洋華工會致王雪紅董事長的一封公開信」,呼籲宏達電公司如要成為國際品牌廠商,應先落實企業社會責任,監督並糾正供應商之違法行為。

相關連結:
拒絕血汗手機、修理黑心企業 要求宏達電監督供應商洋華公司!
吸血鬼工廠! 洋華壓榨建教生

標籤: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