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運發電機

【採訪通知】「11/7 停止貨貿談判 抗議馬習會」遊行動員記者會

文/經濟民主連合

為了抗議馬習會並要求停止貨貿談判,經濟民主連合等318運動參與團體共同發起:1107「停止貨貿談判,抗議馬習會遊行」。記者會將公布遊行訴求、路線與抗議活動內容。

我們呼籲民眾一起站出來,反對圖利財團、罔顧農民勞工生計,危害食品安全、欠缺民主參與、忽視分配正義的貨貿談判。並抗議支持度9.2的馬英九總統,在「一個中國」前提下,未經民主授權,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進行「馬習會」,傷害台灣人民決定自己未來的權利。

我們並邀請,認同我們訴求的政黨加入我們的遊行。並公開邀請台聯、綠黨、社會民主黨、時代力量、自由台灣黨、樹黨、親民黨、民主進步黨推派代表參與周六傍晚在凱道舉行的「貨貿及馬習會之政黨論壇」。

記者會資訊
時間地點:11/6 (五)下午兩點,臺北賓館旁凱道上
主持:賴中強(經濟民主連合召集人)
發起團體:經濟民主連合、台灣守護民主平台、台灣人權促進會、台灣教授協會、台灣勞工陣線、台灣農村陣線、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地球公民基金會、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黑色島國青年陣線、民主鬥陣、島國前進、臺左維新、永社、婦女新知基金會、人本教育基金會、人權公約施行監督聯盟、文化元年基金會、華人民主書院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