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 勞工, 農業

高科技冷血青年抗議行動 學生裸身浴血抗議

為甚麼我們要來?–「冷血閣揆」吳敦義為了財團利益,放任企業剝削勞工,污染環境,地方政府強搶民地,這就是台灣之恥的真相,剝奪弱勢者擁有的一切,去諂媚財團的台灣政府,就是台灣之恥。這種冷血閣揆,坐在冷氣房簽ECFA,場外,卻是學生以浴血方式,淋著一堆血,進行最驚悚的抗議….

hightech抗議行政院冷血面對企業剝削勞工、傷害土地、殘害農民的現狀,當吳敦義冷酷說出「企業困難是國家困難」時,其實是沐浴著勞工、農民、漁民…全台灣底層窮人的血,再跟企業水乳交融。

這種冷血閣揆,坐在冷氣房簽ECFA,場外,卻是學生以浴血方式,淋著一堆血,進行最驚悚的抗議….

相關影音:高科技冷血青年上次的抗議影音檔

http://www.peopo.org/portal.php?op=viewPost&articleId=57541

標籤: , , , ,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