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

反國光石化大遊行 現場直播

12月13日下午2:00,來自學界、醫界、藝文界及學生等上萬民群眾走上街頭,呼籲政府重新檢討石化政策,停止興建國光石化。公視新聞議題中心PNN及公民行動影音紀錄資料庫將再次聯合轉播這場台灣民社會的重要遊行。

此次遊行由多個環保團體主辦,超過200個民間團共同參與,遊行隊伍於台北東孝東路崇光百貨集合,崇光百貨也是國光石化的股東之一,此次集合也要提醒民眾拒絕在這裏消費,共同反對興建國光石化。遊行將於下午五點抵達凱道舉行晚會,並將「石化亡國」的燈光打向總統府,向總統喊話,不要為了財團利益,出賣子孫的未來。

長期關心公民行動的公視新聞議題中心PNN及公民行動影音紀錄資料庫除拍攝遊行畫面,也將於晚上五點聯合即時轉播遊行活動,邀請無法前往現場的朋友共同關心這場重要的公民行動,您可以在公民行動影音紀錄資料庫公視新聞議題中心PNN的網站收看這場直播。

Watch live video from PNN公視新聞議題中心 on Justin.tv

標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