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

試評初體驗暨報告 記者會

yan2本聯盟長時間積極規劃與申請進入委員會現場觀察,終於獲得內政委員會李召委嘉進首肯,安排聯盟人員於4月24日首度進行了本會期的試評初體驗。

本記者會將公佈此次的試評成績,並說明國會監督質性作業的修訂與規劃。由於一般公民進入立法院的繁瑣與不便,未曾接觸者實難體會,敬邀「受立法院歡迎」的媒體朋友蒞臨本記者會,分享委員會的現場經驗。

另因本聯盟上週舉辦會議時程相關統計公佈記者會後,由於立法院資料落差,引發國會大黨的反彈與抵制,實非本聯盟所樂見,我們已於昨日(4月28日)的聲明稿中,向無辜受波及的陳根德委員致上歉意;本記者會也將說清楚、講明白資料的查證始末,以免全民「霧裡看花」,卻忽略了立法委員的職責所在!

◆主 辦:公民監督國會聯盟
◆日 期:2008年4月30日(三)下午2:30
◆地 點:公民監督國會聯盟 辦公室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183號10樓、捷運台電大樓站3號出口隔壁)
◆主持人:何宗勳(公民監督國會聯盟/執行長)
◆聯絡人:傅慈菁(公民監督國會聯盟/企劃專員)0928-898-757

標籤: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