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

【公庫公告】與蘋果日報合作案將於9/12終止 邀請讀者直接關注公庫官網

文/公民行動影音紀錄資料庫

大家晚安:

這段時間以來,公庫會將文章的部分內容轉至「蘋果日報」的即時新聞平台刊登,再轉回本網,一直以來也獲得不少的回應與關注。不過,由於蘋果日報策略調整,這項合作案的協議即終此。從9月12日開始,公庫的文章將不會再同步發文到蘋果日報的即時新聞平台。

非常感謝大家的關注與支持,未來,公庫也將繼續在報導上努力,社運團體的採通、新聞稿、聲明,我們亦會同步刊登在公庫的官網及臉書。歡迎各位朋友對「公民行動影音紀錄資料庫」的粉絲專頁按讚、設定為搶先看,並且直接關注公庫官網以獲得最新的報導與文章。

【以下為蘋果日報來信】

各位朋友:

蘋果日報網站過去秉持網路分享的理念,推出《合作媒體陣線》分享合作媒體的新聞,但因平台策略調整,本項合作依交流協議書第六條的規定,將於今年9月12日終止,《合作媒體陣線》 專欄也將結束。

12日之後,各合作媒體雖然無法再發文,但已在蘋果日報網站上發表的內容,我們不做任何更動,仍可蒐尋及瀏覽,但若需撤除,煩請與我們聯絡。
但《合作媒體陣線》的終止,不是消極地減少好新聞的分享,而是我們願以更積極的態度,付費或利潤分享來爭取傑出報導的完整刊出,以饗蘋果的讀者。

各媒體或獨立記者若有獨家採訪、深入調查採訪,或新聞專題,均歡迎向蘋果日報提案,只要內容符合蘋果日報的旨趣,或有助維護公共利益,我們會依個案協議雙方合作方式,資助採訪經費或提供稿費、獎勵金。

最後祝平安順利,並期待還有下次合作機會!

蘋果日報 啟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