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權, 勞工

勞委會承諾跳票!基護工會512護士節前進衛生署,別讓護病雙輸!

nurse12早上,台灣基層護理工會等團體;集結在衛生署大門口,手舉標語;訴說台灣基礎護理人員的工作處境 ;並提出許多護理人員超時加班 ,花花班(大夜班街早班)等超時加班的工作處境,許多護理人員必須下班打卡後接著未完成的工作,因此護士節當天全台灣醫護12早上,台灣基層護理工會等團體;集結在衛生署大門口,手舉標語;訴說台灣基礎護理人員的工作處境 ;並提出許多護理人員超時加班 ,花花班(大夜班街早班)等超時加班的工作處境,許多護理人員必須下班打卡後接著未完成的工作,因此護士節當天全台灣醫護團體來到衛生署吶喊訴求;要求勞委會與衛生署正視台灣護理處境,別讓更多過勞或是生病的情況再次出現在臨床護理工作上。團體來到衛生署吶喊訴求;要求勞委會與衛生署正視台灣護理處境,別讓更多過勞或是生病的情況再次出現在臨床護理工作上。

標籤: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