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權, 媒體

你好大 我不怕901反媒體壟斷大遊行

ant-trust台灣媒體記者協會等多個公民團體9月1日發起「你好大、我好怕901反媒體壟斷大遊行」,活動訴求不反旺中集團與反媒體壟斷;及上中時集團違反新聞專業,旺中併購案引發社會各界對媒體壟斷的堪憂,中時集團在走路工事件報導上違反新聞專業,引起社會不滿,而NCC處理不當,約五千多人上街反媒體壟斷,遊行隊伍從中國時報出發,最後抵達NCC大門前表達訴求並派出媒體代表遞交陳情書給NCC,及宣示共同宣言盼媒體生態更為健全,要新聞專業、要旺中道歉、要NCC監督、反媒體壟斷等宣言。

 

支持公庫  為社運作紀錄

1.您可以轉帳到我們郵局帳戶,公庫的郵政帳戶是 (700) 005-1346-0038051。匯款後請寫信([email protected])告訴我們您的帳號後五碼及連絡方式,以便寄捐款收據給您。

2.你可以透過郵局劃撥,劃撥帳號:31618385;戶名:台灣公民行動紀錄協會 管中祥。

3.更多支持我們的方式,請按此

 

標籤: , ,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