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工, 社運發電機

【聲明】臺灣汽車貨運倉儲產業工會統一速達(黑貓)分會暨統一速達工會聲明稿

文/臺灣汽車貨運倉儲產業工會統一速達(黑貓)分會暨統一速達工會

從今日起到3月15日,是公司檢討此次繁盛期操作是否有無失當的日子,但很遺憾的是,最瞭解前線問題的速達工會並未接獲通知參與其中。

速達工會在此鄭重呼籲速達公司:

1.自從假日不營業後凍結人事而衍生出,缺人單位始終缺人但無法補齊,而速達公司未深切瞭解,僅以全公司超編200人的方向凍結全公司招募新進員工的機制,罔顧缺人單位會員超時、工作超量之權益。

2.請負責工時的總部單位承擔起本身應有之責任,切莫再要求單位主官管審核加班工時,以確保會員加班工時核實計算,也避免營業單位為求不被檢討而為不合理的加班工時審核機制背書。

請速達公司正視工會提出之建議並遵守協商,不要玩文字遊戲,切勿再與前線營業所脫節,致使以不切實際的數字發佈政策又經工會的不認同而朝令夕改。

標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