燦爛時光會客室

【管見新聞】韓國瑜批性教育太開放 高市教團反彈籲尊重 20190127

龍崎開發案爭議 黃偉哲宣布暫定自然地景
爭議許久的龍崎掩埋場開發案,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臨時召開記者會宣布,將依文資法規定程序,一年內禁止施工。消息一出,環團以及當地民眾大為振奮,黃偉哲也強調,面對後續業者可能求償,交由法治單位依法處理。

凱道部落再度被拆 原轉小教室:劃設辦法弄好,我們才回家
導演馬躍·比吼(Mayaw Biho)、歌手巴奈·庫穗(Panai Kusui)等人為抗議現行「傳統領域劃設辦法」,已在總統府週遭露宿699天,但1月22日再次被台北市政府下令拆除二二八公園內的帳篷和相關藝術品。馬躍·比吼強調,公共空間不應排除任何民眾使用,他們會找到新場地繼續靜坐,直到原住民族轉型正義落實。

韓國瑜批性教育太開放 高市教團反彈籲尊重
針對高雄市長韓國瑜指出,現在的性教育太過開放,又說並未看過教科書內容,高雄市部分家長和性平團體前往陳情,呼籲市長韓國瑜要落實尊重教學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