燦爛時光會客室

【管見新聞】店家播放電視拒讓民眾轉台 遭疑有人操作 20190317

強拆前三天 大觀居民今無奈同意點交房屋
板橋大觀社區原訂在3月18日進行拆除,瀕臨最後期限的自救會於兩週內前往行政院、退輔會抗議,期間多人因衝突遭逮捕,並有居民向官方下跪陳情,3月15日他們更以「六步一跪」苦行緬懷過去同樣遭迫遷的受害者,隨即當晚和退輔會重啟協商,在長達9小時的會議後,於凌晨無奈簽字同意點交房屋,換來3個月暫緩執行、免除罰鍰等「妥協」。

澎湖青年為馬公市第二大綠地請命 向中央部會陳情、停止過度開發
澎湖青年組成「澎湖青年陣線」及「隆貴公園自救會」,為澎湖馬公市的隆貴公園及台電舊電廠2.2公頃綠地請命,3月15日天「上京告官」,前往中央內政部營建署、監察院及文化部陳情,並呼籲澎湖縣政府停止過度開發。

店家播放電視拒讓民眾轉台 遭疑有人操作
上班族午休外出用餐,不少店家會播放電視節目,而大多數是新聞頻道,但有民眾發現,不少店家拒絕民眾轉台,懷疑有人刻意操作,在台南有民眾發起訪視調查,有兩成的餐廳固定某些新聞頻道,民眾無法自行轉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