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徵

大埔案悼張森文 省思浮濫開發 不當徵收

今天(9/18)大埔案又發生憾事,7月18日遭突襲拆房的張藥房屋主張森文先生,下午被發現陳屍在距家約2百公尺的大埔橋下水圳,確認身亡。死亡原因尚待檢調調查。
chang三年前,苗栗縣政府以延伸科學園區名義,大量徵地,將農地轉建地,藉此炒地皮獲利。大埔四戶除了張藥房外,還有朱樹、黃福記及柯成福的住家,都遭苗縣政府以阻礙地方發展為名拆除或部分拆除。

人民為了守護自己的家園連年的抗爭,我們不想看到這樣的憾事發生。公庫僅以擷取過往的片段悼念張森文先生,並努力紀錄反對浮濫開發、不當土地徵收的公民行動。

相關連結:
大埔事件懶人包

爭取公義的路上,無比艱辛

 


支持公庫 為社運作紀錄

1.您可以轉帳到我們郵局帳戶,公庫的郵政帳戶是 (700) 005-1346-0038051。匯款後請寫信([email protected])告訴我們您的帳號後五碼及連絡方式,以便寄捐款收據給您。

2.你可以透過郵局劃撥,劃撥帳號:31618385;戶名:台灣公民行動紀錄協會 管中祥。

3.更多支持我們的方式,請按此

標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