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向陳菊市長下戰帖」行動

2016-10-07 @ 10:30 上午 - 11:30 上午

文/高雄公民大聯盟
明天(10/7)上午,高雄市多個迫遷住戶自救會及工作權維護者、公園護地護樹者,將連袂至高雄市政府,向陳菊市長下戰帖,要求公開辯論。

近一年來,高雄各地陸續爆發有關迫遷或環保等民眾抗爭事件,面對人民所提「居住正義」、「環境正義」及「程序正義」的各種質疑,高雄市政府卻一再以「依法行政」強硬面對;之後,當抗爭運動形成輿論壓力,市府卻以「似是而非」或「避重就輕」之說法回應。甚至,抗爭團體之領袖還受到各種不實抹黑與打擊。

9月25日,全國反迫遷團體齊聚凱道抗議;當天晚上,總統府便發表「重視居住權利」之正面回應。然而,高雄市政府至今依舊不動如山。令人感慨陳菊市長之「勢力驚人」!

但,「天道好還,公論難違」,我們不相信一個開放的社會,政府可以永遠欺騙人民。正義終有彰顯的一天!

活動時間:105年10月7日(五)上午9: 30
活動地點:高雄市政府(四維行政中心)大門口

明細:

日期:
2016-10-07
時間:
10:30 上午 - 11:30 上午
活動 標籤:

地點

高雄市政府門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