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反對惡修教師法

2019-05-01 @ 9:00 上午 - 10:00 上午

文/ 全國教育產業總工會

時間:108年5月1日(週三)上午9時起~
地點:立法院大門口前(臺北市中山南路1號)

5月1日(週三)立法院教育文化委員會由民進黨繼續排審【行政院版教師法修正草案】,將從第16條逐條審查!

此次教師法修法,聚焦在處理不適任教師為主,同時涉及學校教評會組成、專審會的設立與組成…等。其中有關教師兼任行政工作的義務、教師寒暑假相關辦法、限期升等…等,在全教產的反映及爭取下,教育部已表示會維持現制不會改變,5月1日會議即可知道教育部是否兌現承諾!

另外,專審會教師代表由【教師組織】推派,還有第六章【教師組織】專章,教育部認定【教師組織】單指全教會,等於是獨厚與全教會兩塊招牌同一批人馬的全教總,甚至直接補助其經費來辦理專審會相關研習,但加入全教會(全教總)的教師不到全體教師的四分之一,此法之【教師組織】定義與目前實際情形完全不符,此次修法應立即修正,讓包括【全教產、高教工會、私校工會…】等教師工會組織,都有參與教育的機會!目前各教師工會都無法接受單一工會獨佔,不管是情理法都不適當!此次修法,全教產將嚴格監督修法的公正性!

全教產已申請到5月1日【中山南路(立法院大門口)、青島東路】路權之集會遊行,歡迎所有教師參加由【全教產】在立法院大門口前辦理之集會遊行!

為此,【全國教育產業總工會】已發出動員令,將於5月1日上午9時起在立法院大門口前召開記者會,將有來自全國各地教師工會理事長及教師參加,全教產會在現場開直播,監督群賢樓內教師法修法動態!

明細:

日期:
2019-05-01
時間:
9:00 上午 - 10:00 上午
活動 標籤:

地點

立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