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反對黑箱假民調 重審樂生大平台

2017-09-25 @ 10:00 上午 - 11:00 上午

文/快樂・樂生

自8月15日開始,樂生療養院院方以非正式、非公開的方式,對樂生院民口頭調查「你支持做天橋或是大平台案?」

院方人員在過程中,完全未提供資訊給院民,欺騙院民「大平台案要八年、幾十億」,惡意污名化 #大平台案!

歷經數十年的民主運動努力,台灣已往政府公開資訊、透明決策方向努力,但是這些院方基層人員,卻仍停留在十年前的思維,把院民當作可以隨意欺騙的傻子。表面上看起來,院方在進行「民調」,實際上他們卻只是在「做票」,欺騙行政院、欺騙社會大眾。

我們想告訴賴院長,別被院方提供的「錯誤民調」所蒙蔽,虛假的「八一五民調」應視為無效。也期待新任內閣,能在基層機關落實民主精神,立即以公開、公正、透明原則審議樂生大平台案!

9月25日,上午10:00,行政院前
和院民一起,反對黑箱假民調、重審樂生大平台!

───────

樂生保留自救會會長藍彩雲:

「自救會是訴求說,照原本樂生的路還給我們,政府官員也有承諾要做啊。

過去十幾年來,都是欺騙我們院民。拆遷的時候是,重建的時候也是,現在就是官員要騙到我們死了,才不會騙了。」

───────

樂生保留自救會榮譽會長李添培:

「我覺得院方問卷調查是欺騙患者,患者已經這麼老,有院民說要怎麼寫隨便你們,反正不管幾年就給我們恢復過去的隔離路徑意象。

而我就很直接地說:要做大平台。你現在沒個圖面、也沒現場說明,好像就要用院民的意見來確定這個方案,這樣實在是沒有人道的作法。」

───────

9月25日,上午10:00,行政院前
和院民一起,反對黑箱假民調、重審樂生大平台!

為什麼樂生要重建 http://bit.ly/2pBtzgJ
5479人連署大平台 http://bit.ly/lspetition
讓昨日的連署能夠成為今日、明日更堅實的力量,作院民最強大的後盾 http://bit.ly/2w4YoKa

明細:

日期:
2017-09-25
時間:
10:00 上午 - 11:00 上午
活動 標籤:
,

地點

行政院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1段1號 + Google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