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台化無理興訟,彰化割地賠款?

2022-07-20 @ 10:30 上午 - 11:30 上午

文/台灣健康空氣行動聯盟、彰化縣環保聯盟、彰化縣醫療界聯盟、彰化要健康婆婆媽媽團、台灣水資源聯盟、彰化縣議員吳韋達、彰化縣議員候選人楊子賢

原標題:台化無理興訟,彰化割地賠款?欺負彰化人~軟土深掘吃人夠夠

地點:彰化縣政府前
時間:7月20日(禮拜三)10:30am
參與單位:
台灣健康空氣行動聯盟
彰化縣環保聯盟
彰化縣醫療界聯盟
彰化要健康婆婆媽媽團
台灣水資源聯盟
彰化縣議員吳韋達
彰化縣議員候選人楊子賢

彰化縣政府在2016年停發固定汙染源操作許可證給台化公司,台化興訟控告縣政府造成停工無法營運,彰化地方法院07/18判決縣政府應賠償台化4億7704萬多元,對此彰化環保局表示將在接到判決書後,依判決理由研提上訴。

縣政府本來就是要最重視人民的健康,守護人民的健康,是縣府的天職。縣府要對台化官司負責,王惠美縣長要好好面對善後,處理好這個法律事件,官司問題。

台化污染彰化半世紀,賺幾百億,現在停工,居然還要求彰化人割地賠款,台化簡直就是彰化地方惡霸,為所欲為。要求彰化縣政府一定要上訴。要維護彰化人民健康,守護彰化人生命財產。

地點

彰化縣政府
彰化市中山路二段416號 + Google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