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台灣e店2.0—「讀派」(Tho̍k-phài)書店開幕記者會

2022-05-14 @ 3:00 下午 - 4:00 下午

文/讀派書店(Tho̍k-phài)

時間:2022年5月14日(星期六)下午三點

地址:讀派Tho̍k-phài(台北市鎮江街1巷3號1樓)

交通:捷運善導寺站2號出口(喜來登飯後方,左轉有書旁)

「暫時夾上書籤的頁碼,不是句點,而是翻閱下一個故事的起點」讀派書店(Tho̍k-phài)於5月14日正式開幕,繼續讓世界看見台灣。

由左轉有書、台灣e店共同策劃經營的「讀派」(Tho̍k-phài)書店,將於5月14日正式開幕營運,繼續扮演閱讀台灣文化基地的角色。

從2021年9月開始,左轉有書如火如荼地開始籌備「讀派分店」;而後發生經營已29年的台灣e店因「租約」問題而被迫搬家,就在這緣份之下觸動了兩間老、青書店合作的契機,在多番評估之後,決定在「讀派」的招牌下共同經營,希望能夠結合兩間書店的共同信念,為推廣台灣本土文化和優質出版注入新的生命,並發揮共同加乘的效果。

經過了數個月的籌備,「讀派」(Tho̍k-phài)將於5月14日(星期六)以嶄新的面貌和大家見面,同時也開啟了台灣獨立書店的新頁,歡迎媒體記者女士先生到場採訪,謝謝。

明細:

日期:
2022-05-14
時間:
3:00 下午 - 4:00 下午
活動 標籤:

地點

讀派Tho̍k-phài
台北市鎮江街1巷3號1樓 + Google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