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回家吧!新北投火車站! 文資弊端,盡速除舊佈新!

2016-02-02 @ 7:00 下午

文/台北文資環境守護聯盟

辦個公聽會需要搞神秘嗎?
都發局今晚7點將在北投逸仙國小行政大樓B1視聽一會議室召開「新北投車站重組位置議題公聽會」,結果昨天才發佈新聞稿,把「新北投車站重組位置議題公聽會議程」與「新北投車站重組工程公聽會簡報資料」上網公告!

這次公聽會之作業顯然是違反柯市長上任後所訂之「臺北市政府所屬各機關辦理公聽會之標準作業程序」於公聽會15天前公告之規定,可見一年過去,行政單位作業距離「開放政府、全民參與」的目標仍遠遠不及格!

新北投火車站的選址,自去年6月文化局黑箱公聽會爆發黑箱作業至今已七個月,現場我們將為過去一年被開發思維、行政怠惰搞得烏煙瘴氣的台北市文化資產默哀一分鐘,而適逢市府發佈新人事命令,謝佩霓局長即將走馬上任,我們也期許新局長能為台北市過去一年的文資慘業帶來除舊佈新的朝氣,也期待「新北投車站」能順利返回原址,替台北市的文資保存帶來歷史性的曙光!

時間:2月2日晚上7點
地點:逸仙國小行政大樓視聽一會議室(臺北市北投區新民路2號)

明細:

日期:
2016-02-02
時間:
7:00 下午
活動 標籤:

地點

逸仙國小行政大樓
臺北市北投區新民路2號 + Google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