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小民參政歐巴桑聯盟 首戰國會選舉記者會

2023-11-24 @ 10:30 上午 - 11:00 上午

文/小民參政歐巴桑聯盟

*時間:11/24(五) 10:30
*地點:中央選舉委員會前(臺北市中正區徐州路5號)

原標題:TEAM TAIWAN TEAM WOMON!小民參政歐巴桑聯盟.首戰國會選舉記者會 挺台灣,挺女性!一戸一票投小民.親子家庭有未来!

小民參政歐巴桑聯盟於今年八月底宣告進軍國會,參戰2024立委選舉,11/24(五)舉行記者會公布不分區立委名單,以「挺台灣,挺女性」為主題,積極尋求政黨票支持。

記者會將先出示區域及不分區的全國參選地圖,並呼應八月底歐芭比記者會,候選人們按六色彩虹意象裝扮,象徵來自多元族群背景的候選人進軍國會,照顧多元社會。同時出示小額捐款明細,在大黨眼裡看不上眼的20萬保證金,對歐巴桑們來說,都是情深意重的小民託付。

不分區候選人們以舞蹈開場,代表政策落實永遠都不夠。三位不分區候選人致詞談參選動機及發聲議題。

小歐盟在2018第一次投入議員選舉時便號稱「史上最大規模窮人參選」,這次記者會現場邀請學者談草根女性政黨對台灣的重要性,並直指現在的政黨補助款設計缺乏排富條款,使得大者恆大,小黨幾乎沒有活路。

最後候選人們將再次高呼口號,並公布聯合政策方向,要將照顧多元社會的承諾化為現實。

明細:

日期:
2023-11-24
時間:
10:30 上午 - 11:00 上午
活動 標籤:

地點

中央選舉委員會前
臺北市中正區徐州路5號 + Google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