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平權新時代:婚姻平權左右八成選民的投票意向 多元性別友善政策問卷結果發佈

2018-10-01 @ 1:00 下午 - 2:00 下午

文/伴侶盟

為了敦促2018年縣市首長候選人看重多元性別公民,贏得婚姻平權釋憲的台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全台灣最大的男同志社群通訊平台Hornet、以及台灣首家以性別與女性意識為核心的媒體社群女人迷womany攜手推出【看見同志選民吧!多元性別友善政策問卷調查】。短短十天,近8000人熱烈響應,最終回收7713份有效樣本,填答者遍佈全台22縣市,平均年齡29.9歲,多元性別填答者占八成五,呈現出過往民調少有的多元性別聲音。

問卷結果顯示,縣市首長候選人對婚姻平權議題的正、負面表態,將左右關注多元性別權益民眾的投票意向。進一步問卷結果以及後續公民行動將於記者會現場公告。

問卷內容參考附件

時間:2018年10月1日(ㄧ)13:00
地點:立法院中興大樓102(台北市濟南路一段3-1號)

主持人:簡至潔(台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秘書長)
出席人員:
李怡青(台灣大學心理系教授)
蕭士傑(Hornet台灣總經理)
徐文倩(台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專員)

明細:

日期:
2018-10-01
時間:
1:00 下午 - 2:00 下午
活動 標籤:
, , ,

地點

立法院中興大樓
立法院 + Google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