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聲援香港百萬人反送中 團結支持港人罷工罷課 挑戰中共獨裁專制!

2019-06-11 @ 7:00 下午 - 9:00 下午

文/工國委

時間:6月11號 晚上七點
地點:西門町捷運站六號出口

6月9號,香港百萬人上街反送中,展現出驚人抗爭洪流。但受中共操控的香港特首政府仍執意在6月12號將送中條例送交立法會二讀,可見鬥爭需要升級!令人鼓舞的是現在香港已有多個自發性工人和市民團體將發起罷工來抵抗送中條例。下一步是需要更廣泛的香港工人與學生聯合響應政治罷工罷課!

正如國際社會主義前進在香港的姐妹組織社會主義行動所指出:「鬥爭需要升級,需要政治罷工罷課,才能阻止修例和打敗威權統治。集會示威不足以打敗來勢洶洶的專制打壓。如果泛民領袖號召全港一日的政治罷工罷課,可以得到強烈反響,成為重建新的群眾民主運動的起點。

送中條例正是中共獨裁對香港民主運動的新一波攻勢。如果送中條例通過,猶如在香港設下屠城木馬,中共可以羅織罪名要求引渡民主派人士或調查中國「敏感事件」的記者。批評中共政府的外國人也可能在赴港期間被捕。如果送中條例受挫,中共和港府「權威」大受打擊,中港兩地的民主鬥爭士氣將大受鼓舞!

面對中共獨裁威脅的台灣群眾也有責任聲援支持香港民主鬥爭。國際社會主義前進將於6月11號晚上舉行聲援宣講並以刊物來募款支持我們在香港的姐妹組織社會主義行動,使其在香港民主鬥爭中推動鬥爭升級,推動港人罷工罷課反擊中共獨裁!

敬邀支持國際民主抗爭的朋友一同參與。

明細:

日期:
2019-06-11
時間:
7:00 下午 - 9:00 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