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蔡丁貴教授就是政治犯

2016-09-13 @ 10:00 上午 - 11:30 上午

文/台灣教授協會

時間:2016年9月13日(拜二)早上10:00 – 11:30
地點:台北市濟南路一段2之1號(台大校友會館3B)

蔡丁貴教授最近收到「高等法院」以妨礙公務處30日拘役的判決。他決定9月21前往服刑,不以繳罰金解決。此案源自2013年8月初3,蔡教授在「立法院」前率支持群眾以非暴力抗爭方式,抗議馬英九集團追加核四預算,過程中和員警發生推擠衝撞。

蔡丁貴教授過去八年來,持續不斷領導群眾對赤藍集團的反動措施進行抗爭,是爭台灣人的權益,是爭台灣民族的前途。因此,「妨礙公務」的罪名無法掩飾蔡教授被打成「政治犯」的事實。北美洲台灣人教授協會(NATPA)將另外發表聲援蔡丁貴教授的聲明,NATPA理事會認定蔡丁貴教授是「國際特赦協會」定義的「良心犯」。

台灣人「總統」蔡英文的民進黨管理當局必須深思,你們願意在未來的台灣歷史書上,被標示為最先製造台灣人「政治犯」的台灣人領導者嗎?

聲援社團:
李登輝民主協會總會、民報文化藝術基金會、台灣政治受難者關懷協會、白色恐怖史蹟見證者、台灣國籍宣示促進會、台灣獨立建國聯盟、台灣教授協會、台灣北社、台灣客社、台灣民族同盟

連絡人:張興旺先生 (台灣民族同盟執行秘書)

明細:

日期:
2016-09-13
時間:
10:00 上午 - 11:30 上午
活動 標籤:
,

地點

台大校友會館3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