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誰是民進黨的獨裁者?近八成立委支持回復補償金 是誰在阻擋?

2019-05-31 @ 10:00 上午 - 11:00 上午

文/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

公教補償金不是年金,本不應該因為年金改革而受影響,況且現行補償金的改變存在著軍人和公教間的不公平、已退和在職間的不公平。更重要的是,違背蔡英文政府宣示的「所有改革節省經費倒入退撫基金」原則。

在野的國民黨於立法院二度動議將補償金逕付二讀,卻都遭到民進黨團反對。但民進黨立委包括林岱樺、許智傑、張廖萬堅、陳素月等也陸續提出補償金的修法案,加上連署委員與明確表示過支持回復補償金者,接近八成的民進黨立委支持回復補償金(現場公開名單)。可是,補償金法案卻一再被阻擋,到底民進黨內是誰不顧八成立委的支持,一再阻擋?!誰是民進黨內的獨裁者?蔡英文?蘇貞昌?林萬億?還是柯建銘?民主進步黨有資格談民主嗎?

時間:2019年5月31日(週五)上午10:00
地點:台大校友會館3B

明細:

日期:
2019-05-31
時間:
10:00 上午 - 11:00 上午

地點

台大校友會館
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一段2-1號3樓A室 + Google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