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違反倫理試探學生,得逞反被輕放? 請教育部劃下紅線,保障學生安全

2022-06-24 @ 11:00 上午 - 12:00 下午

文/人本教育基金會、范雲委員辦公室

時間:2022/06/24(五)上午11:00

地點:立法院紅樓101會議室

出席人員:

馮喬蘭 人本教育基金會執行長

范雲 立法委員

當事學校家長會長(相關聯霸凌案受害者家長)

當事學校家長會副會長

教育部代表

宜蘭縣某國中戴師與學生發展為違反倫理的情感關係多年,經調查屬實。目前又確認該師還有對其他學生性騷擾、情感試探、性試探之行為。

戴師的家族在地方政界有影響力,案件處理中有議員公開護航還有前官員關切;程序中亦發生違法不通報、違法干涉程序、明顯不公正的委員未迴避等問題。

學生家長們及校內堅持教師倫理的老師們,都很擔心如果戴師繼續任教,後續恐會再對學生造成危害。

記者會中人本基金會將公布戴師違反法規的行徑、議員及前官員護航關切內容,以及目前程序違法細節;該校家長亦會出席表達訴求;范雲委員將指出目前法律及制度面的問題。

敬請前來採訪

 

明細:

日期:
2022-06-24
時間:
11:00 上午 - 12:00 下午
活動 標籤:
,

地點

立法院紅樓101會議室
(100220)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1號 + Google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