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活動】溝溝頂市集 重啟大溝頂老街青春時光

2016-06-05 @ 11:00 上午 - 6:00 下午

文 / 大溝頂太平商場自救會

在經過尊懷文教基金會、實踐大學同學與大溝頂太平商場自救會等多天的籌備之下,溝溝頂GoGoDin市集(以下簡稱GoGoDin)終於要開始試賣了。

GoGoDin開幕的當天,從早上11點市集開始到下午六點,將用行動劇來重啟大溝頂青春與熱鬧的時光,透過幾位歷史人物出現大溝頂,將造成話題。當天募集攤位將以手作、特色飲食、地方農產為主要攤位主題,醇手作、CA飛-咖啡噗噗-行動咖啡店、楊記養生飲品、旗山宜蘭ㄌㄤˊ、安安你好我是安安、噗攏貢等,在現場跟大家逗陣來熱鬧。

在市集中,除了有吃有喝及手作的商品之外,還搭配大溝頂傳統老產業的店家,辦理「老專門店小旅行」,由導覽人員將帶大家走入時光迴廊,當中導覽手工皮箱店、古意濃濃的西裝店、布莊、鐘錶行、大飯店、手工女裝店等,感受老產業的魅力,後續將在手刻印店由老師傅親自調教,手作DIY,內容精彩可期。
GoGoDin希望透過老街道青年新造的方式,喚起人們對於文化資產與古蹟保留的重視和另類選擇,也希望用年輕人的方式,把老街帶動成文創產業的溫床,帶動第二條旗山老街發展旗山特色。市集目前規劃,將以每月第二個禮拜六日為一個單位進行擺設,也廣邀喜愛手作、地方農產、特色小吃、二手貨品及老產業文創的朋友,一起來GoGoDin走一趟。

歡迎之後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報名參加!活動訊息可以透過網路、臉書搜尋「溝溝頂Go Go Din假日市集」、旗山太平商場-大溝頂老街或在活動當天,直接進入旗山永安街,了解活動訊息。

溝溝頂Go Go Din假日市集
市集地點:旗山大溝頂老街
市集時間:6月5號 星期日 11:00~18:00

明細:

日期:
2016-06-05
時間:
11:00 上午 - 6:00 下午
活動 標籤:
,

地點

旗山大溝頂老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