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活動】國土計畫工作坊:公民力量決定國土未來

2016-04-16 @ 8:00 上午 - 2016-04-17 @ 5:00 下午

文 / 地球公民基金會

《國土計畫法》在去年底通過了。然而,國土法框架式與價值指引的立法方式,其內涵仍有待後續的子法規來充實;而「全國國土計畫」訂下全國土永續利用的管制策略與基本原則後,實質的空間計畫,也仍待各地方政府擬訂的「直轄市、縣(市)國土計畫」與「國土功能分區圖」來落實。若期待國土法能擺脫過去區域計畫法執行不力的陰影,公民們的課題其實才剛開始。

希望能夠藉此工作坊,凝聚民間的共識與力量,務實面對國土重大關鍵課題。

 請各位朋友、各位團體夥伴協助分享、踴躍參加!

一、主辦單位:地球公民基金會

二、時間:2016.04.16(六)~04.17(日)
三、地點:臺灣大學萬才館2311階梯教室(捷運科技大樓站出站延復興南路直走,由台大校總區第二校門(辛亥路與復興南路)進入,地圖請見http://bit.ly/1pH8fT2
四、活動對象:NGO工作者,可兩天全程參與工作坊,關心國土治理之公民,人數150人
五、費用:全額免費,現場隨喜捐款
七、聯絡電話:02-2392-0371 / 教育推廣專員ㄚ娥
八、課程規劃:請見簡章
九、備註:

1.工作坊第一天下午為平地與山海地區國土議題盤點部分,若有關心的議題未被列入,或有關注的個案議題或意見,請在報名表單中提出,將彙整給報告人參考。

2.工作坊第二天下午議程為分組討論,報名時請大家先選擇分組,按照地區分為北(北北基、桃、竹、宜)/中(苗、中、投、彰、雲)/南(嘉、南、高、屏、澎)/東(花、東)/中央五組。

3.午餐自理,現場可代訂(落實環保愛地球,請自備環保筷、水杯)

4.補充說明:此次工作坊是由地球公民基金會辦理,所有經費支出(包括場地費、講師費……),亦全額由基金會支付,由於地球公球基金會所有經費來自社會捐款,拒絕政府和財團的資助,歡迎現場隨喜捐款。且為了讓此工作坊達到最大的效益,希望能讓兩天全程參與的朋友及組織工作者優先參加。

明細:

開始:
2016-04-16 @ 8:00 上午
結束:
2016-04-17 @ 5:00 下午
活動 標籤:

地點

臺灣大學萬才館2311階梯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