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活動】國際人權聯盟宣布舉辦第40屆大會及人權論壇

2019-05-17 @ 10:00 上午 - 5:00 下午

文/國際人權聯盟及其會員組織台灣人權促進會

國際人權聯盟從它成立近一百年的歷史以來,第一次在亞洲舉辦大會。在國際人權聯盟會員組織,台灣人權促進會的邀請下,將在台北舉辦年會。

2019年10月21至25日,台北將是世界的人權首都,接待來自全球一百多個國家,近四百位的人權捍衛者。

國際人權聯盟的運動者、台灣的公民社會、國際專家、在地政府、外國賓客將聚集討論對於「人權普世性」日益增長的威脅,及討論對於這些挑戰的相關回應及策略。

時間:2019年5月17日上午10點
地點:台大校友會館四樓(台北市濟南路一段2-1號四樓)

發言名單:
艾雷諾摩爾女士Ms. Eléonore Morel,國際人權聯盟執行長
周宇修律師,台灣人權促進會會長
黛比史多哈特女士Ms. Debbie Stothard,國際人權聯盟秘書長

現場將提供中英口譯及茶點

關於國際人權聯盟( FIDH)

國際人權聯盟(全名The 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for Human Rights,法文縮寫FIDH)是一個國際人權非政府組織,共有來自112個國家 184個會員組織。從1922年開始,FIDH便致力於捍衛世界人權宣言當中所闡述的所有公民、政治、經濟、社會及文化權。

關於台灣人權促進會(TAHR)

台灣人權促進會是一個非政府組織致力於確保及保護人權免受各種形式的侵害。台權會旨在鼓勵基層支持和倡議運動,調查人權案件和協助受害者,監督政府的政策制定和發展,提出法律和憲法修正案以符合國際人權標準,並促進人權意識和教育。此外,台權會也積極參與國際人權組織,加強與國際非政府組織的互動和合作關係。

明細:

日期:
2019-05-17
時間:
10:00 上午 - 5:00 下午
活動 標籤:

地點

台大校友會館
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一段2-1號3樓A室 + Google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