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活動】韓國Hydis工人 團結·鬥爭 晚會

2016-12-07 @ 7:00 下午 - 10:00 下午

文/ 韓國Hydis工人 團結·鬥爭

晚會時間:12/7(三)19:00
晚會地點:財政部(愛國西路中山南路口西南角,捷運中正紀念堂七號出口)

Hydis遠征隊抵台一週以來,抗爭、街頭宣傳、運動團體交流,皆馬不停蹄地進行著。他們在韓國的夥伴也堅持著一年多來反關廠、反朴的艱苦鬥爭。

是什麼樣蔑視勞工的政府,可以放任企業大筆獲利卻關廠解僱、逼得工人五度跨海自救?是什麼樣背棄人民的政權,可以引爆上百萬人上街抗議,卻仍緊抓著權力不肯放手?

週三晚上我們將舉辦晚會,透過影片介紹韓國近年的多起工運事件。遠征隊也將談談朴槿惠政府的勞工政策如何一步步引發民怨,以及韓國人民倒补運動的近況。

遠征隊也從韓國帶來許多天燈,歡迎大家一起來寫天燈、塗鴉祈福,給遠道而來的工人一些鼓勵。

了解更多

【整理】被遺棄的工人:韓國Hydis員工來台抗爭時光機
【燦爛時光】《燦爛時光會客室》第五十三集:永豐餘是無良企業? 韓國Hydis員工跨海來台抗議
2016.11 韓Hydis工會五度來台抗爭 要求台資停賣設備、重啟協商

明細:

日期:
2016-12-07
時間:
7:00 下午 - 10:00 下午
活動 標籤:
,

地點

財政部
台北市愛國西路二號 + Google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