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活動】馬頭山年度大戲 21日上演

2020-11-21 @ 2:00 下午 - 5:00 下午

文/高雄市馬頭山自然人文協會

時間:11/21(六)14:00
地點:馬頭山基地

馬頭山將於明(21)日辦理2020惡地山村市集、地質公園裝置藝術馬蟹亭揭幕及馬頭山石頭公子弟戲公演活動,觀迎各界前往觀賞。

2020惡地山村市集今年結合周邊社區,內容更豐富多元,除當地農特產品外,有爆米香、客家草仔粿、客家麻糬、龍眼咖啡、農具體驗、剖竹篾、竹編、早期童玩爆爆土、柑仔店、 截截樂、憨兒窯等活動。現場還有大寮內坑社區的勁歌熱舞、憨兒就業輔導協會的舞蹈表演、Talent薩克斯風探索團演奏等活動。

地質公園裝置藝術馬蟹亭是利用在地莿竹,將泥岩惡地的台灣特有種陸蟹—–厚圓澤蟹,在高雄市竹木協會理事長徐俊雄博士的輔導下,由在地居民共創作的竹藝意象作品,極具當地特色。

第二年演出的石頭公子弟戲,是改編在地傳奇故事,並融入早期農村生活趣事,由在地的鄉親素人將「一隻金扁擔」搬上舞台,為社區活動注入滿滿的藝文氣息。

馬頭山真正趣味,濃濃的人情味加上澎湃的活動內容,這個週末值得大家一起來探訪,感受社區旺盛的活力!

明細:

日期:
2020-11-21
時間:
2:00 下午 - 5:00 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