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行動】校長落跑!高教史上第一次!亞太師生教育部前埋鍋造飯 、搭棚夜宿!

2018-05-08 @ 2:00 下午 - 5:00 下午

文/台灣高等教育產業工會‎

時間:2018年5月8日(週二)下午兩點整
地點:教育部前人行道(台北市中山南路五號)

亞太學院上週校長與董事長無預警紛紛辭職,丟下學校近千名師生不管,但學校董事會仍有八成皆為怡盛公司所掌控,正圖謀七月底無預警停辦,傷害既有學生於原校畢業的權益。

如果校務荒廢至此,教育部都還怠忽職守遲不依私校法解散董事會、回歸由公益董事接管,豈不是任由師生權益遭禿鷹集團犧牲,毫無盡到主管機關的職責?

因此,高教工會亞太分部、亞太教職員生自救會在5月8日(週二)下午兩點,將至教育部前強烈抗議,面臨學校存亡、學生失學的關頭,教育部長應出面解決「亞太案」,啟動依《私校法》第25條聲請接管亞太董事會,確保既有學生依法原校畢業之受教權,「救救亞太」!

亞太師生將在教育部前「埋鍋造飯、搭棚夜宿」!強烈訴求應趕走保全財團掌握的董事會,由真正能夠代表教職員生等公益董事接管亞太,並要求新任教育部長吳茂坤出來面對師生解決問題。只要教育部一日不解散現有違法董事會,亞太教職員生絕對抗爭到底!

當天晚上我們也會舉行「團結晚會」,邀請各工會與教育團體夥伴參與,並播映紀錄片《高教犧牲品 ─ 消失的永達師生》,一同為所有台灣高教產業內的教職員生未來持續奮戰!

明細:

日期:
2018-05-08
時間:
2:00 下午 - 5:00 下午
活動 標籤:
,

地點

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