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活動】228共生音樂節:我們在這裡

2016-02-28 @ 1:00 下午 - 10:00 下午

圖/共生音樂節

文/共生音樂節

今年,共生音樂節的口號是「我們在這裡」。

「我們」作為共生團隊,或二二八與轉型正義的關注者,訂定這個主題,一方面是作為一種邀請,邀請大眾一起更深入地檢視二二八事件。本屆將著重於探究事件中的女性、原住民與三月屠殺等較不為人熟知的面向,企圖呈現更複雜、立體的二二八事件樣貌。

一方面,「我們在這裡」也是一種宣示。面對今年產生的新政府,我們大聲疾呼,仍有眾多關心二二八、轉型正義議題的人在這裡,執政者應落實轉型正義,完整、公正釐清真相,使人民理解自己的歷史、受難者走出心中的苦痛,最終實踐下一代的人權與反省教育!

時間:2/28(日)13:00-22:00

地點:凱達格蘭大道

本活動頁會隨時更新最新的活動資訊,按下“有興趣”或“參加”以取得關注!

【節目單】https://goo.gl/6ZdJ0B
【場地配置圖】https://goo.gl/I5Z6yn

【FlyingV募資專案】https://www.flyingv.cc/project/9785

【現場活動介紹】
#2/28下午:靜態展、真人圖書館

音樂節現場設有展覽區,展覽內容配合本屆主題,探討三月屠殺、台灣轉型正義的現狀與發展、二二八事件中的原住民與女性,提供現場民眾深入了解二二八的管道。

同時,也將舉行真人圖書館活動,邀請政治受難者、轉型正義相關專家學者現身說法,和民眾面對面交流。

#2/28晚上:音樂節

受邀的表演卡司包含林貓王、黃瑋傑、三牲獻藝、農村武裝青年、槍擊潑辣、川秋沙。

表演將與短講穿插,短講主題聚焦二二八事件中的女性、原住民、三月屠殺、轉型正義等,講者包含馬躍比吼、陳儀深、楊振隆、施又熙、苗博雅、Freddy 林昶佐、 高潞以用。

明細:

日期:
2016-02-28
時間:
1:00 下午 - 10:00 下午
活動 標籤:
,

地點

凱達格蘭大道
凱達格蘭大道 + Google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