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運發電機

【新聞稿】中華電信工會呼籲九合一選舉抵制執政黨!全體會員11月26日停止配合加班!

文/中華電信工會

原標題:保障沒誠意!調薪沒善意!中華電信工會呼籲九合一選舉抵制執政黨!全體會員11月26日停止配合加班!

今日(11/21)中華電信工會動員全國600名幹部及會員,共同前往中華電信台北總公司,支持協商中的工會代表,要求加薪和提高勞退新制至15%。

大股東交通部並未反對,謝繼茂董事長態度傲慢!
結果上午資方協商代表先表示,大股東交通部對於訴求不同意,工會於是前往交通部詢問其態度,在得知交通部並未反對後,工會回到總公司,靜待協商結果。

下午兩點,董事長謝繼茂來到工會集結現場,說明他的宣傳理念,卻都是在舉例各國企業準備裁員,要員工認知公司績效好不會永遠下去,所以今年公司規劃發放一次金,引發在場幹部和會員強烈不滿,拉起工會布條回應,董事長竟立刻離開現場。

中華電信工會指出,在公司連年獲利下,董事長的態度依然如此,就是要逼基層勞工作出行動,蔡英文總統過去曾說,勞工要自立自強,要自己跟老闆說,結果中華電信工會竟然遭到這種對待。

協商沒誠意,抗爭已升級!
中華電信工會呼籲,11月26日星期六就是九合一選舉日,中華電信工會請會員和家屬,用選票抵制執政黨,並且發動勞動檢查,最重要的是所有會員今年11月26日停止配合加班,直到中華電信公司停止漠視勞工、犧牲勞工權益為止!

同時工會幹部也已立即展開長期夜宿總公司的抗爭行動,將由全台29個分會輪流駐守,呼籲資方切勿繼續挑戰工會的決心,儘速回應加薪訴求!團結!戰鬥!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