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運

1207野給你看


請您來和我們演練一次自願報備制的遊行。
我們滿月了! 12月7日,我們想跟全世界一起,為台灣的人權走出去!

行前準備

正午12點,全體人員於自由廣場集合、報到,並處理現場報名事項。下午1點,將進行「非暴力遊行活動行前教學」,說明安全注意事項,並請參與遊行的學生、民眾及團體,宣誓遊行將遵守和平非暴力之守則。出發前,將由「打狗戰歌團」教唱〈野莓戰歌〉,並且演出行動劇。

遊行

下午2點整,遊行隊伍將從自由廣場出發,沿中山南路前進,途中將依序行經立法院、行政院,至忠孝東路後右轉,再沿著林森南路、濟南路繞一圈回到中山南路,最後行至凱達格蘭大道。指揮車預計將於下午4點半,抵達凱達格蘭大道。全體遊行隊伍到達凱達格蘭大道之後,進行「人權出殯」儀式,將在凱道舉行抬棺與灑冥紙的行動。儀式結束後,隊伍離開凱達格蘭大道,經中山南路自由廣場前方,由愛國西路馬路口跨越中山南路,預計下午5點半回到自由廣場。

晚會

傍晚6點,將於廣場舉行「野草莓感恩晚會」,各地野草莓代表將分享這一個月來的經驗以及感想,並宣示未來展望。最後,將由林生祥的演出作為句點,晚會預計將於10點結束。

標籤: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