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

灣寶居民發怒吼 科技園區滾出去

tech灣寶社區居民將於週一(3月9日)值環保署招開環評大會之際,北上環保署陳情,要求環評委員能夠他們主持公道,保護人民生命財產及維護社區居民生計,莫讓惡質的開發商(苗栗縣政府),掠奪走我們四、五代打下的特定農業區的基礎,讓我們的下一代能夠繼續安心地在此地安身立命。

我們居民於民國97年11月初,收到苗栗縣政府地上物補償通知時,才驚覺平日賴以維生的土地,竟在無聲無息之中被劃為科技園區的計畫用地。從國科會規劃竹科的後龍基地開始,此片臨海又平整的土地就飽受政客的覬覦,原因無他,因為懷璧其罪…

我們要求環評委員不該讓此開發案通過,我們要求苗栗縣政府停止此惡質的計畫,我們要的不過是個可以立命安生的土地以及純淨的生活環境,我們要保有我們的好山好水。

陳情團體:
苗栗縣後龍鎮灣寶社區發展協會、苗栗縣後龍鎮灣寶里辦公室、灣寶人文藝術工作室、反對後龍科技園區自救會

聲援團體:
台灣生態學會、台灣蠻野心足生態協會、台灣環境行動網、看守台灣協會、台灣綠黨、台灣環境保護聯盟、全球綠人台灣之友會(持續增加中)

標籤: , , , ,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