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運發電機

20150328【歡迎報名】公督盟第八屆第六會期立委評鑑複審大會

立法院第八屆第六會期立法委員評鑑各項初審工作即將完成,複審大會謹訂於3月28日(六)舉行,敬邀您參與複審大會。公督盟為了落實國會改革而進行的立委評鑑工作,長期仰仗各位的專業與嚴謹,才使評鑑能有現在的成績。為了納入更多元的觀點與思辨,所舉行的複審大會,將邀請不同領域的團體擔任複審委員,期盼讓本次評鑑劃下完美句點,讓民眾能有可信任的投票參考依據。再次懇求各位排除萬難蒞臨指導,一同見證公民監督力量的重要歷史時刻!

*複審大會對外開放報名參加,只要年滿十八歲,且不與第八屆立委有明顯利害關係者(例如:立委助理、親屬、黨務工作人員等)皆可報名參加。參加複審會議達3次以上次數,將頒授勳章致意。

會議時間:2015年3月28日(六)上午9點至下午4點
會議地點:義美食品大樓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88號6樓)
交通方式:捷運東門站3號出口 (往中正紀念堂方向步行約3分鐘)

報名網址:http://goo.gl/OcFFjo

來源:公民監督國會聯盟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