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 社運發電機

柯P新政打分數,文化局長不及格!

時間:2015年6月25日上午9:30
地點:台北市政府大門口

發起團體: BATTAO自主行動聯盟、南港瓶蓋廠守護隊、日日春協會、守護堀仔頭聯盟、好勁稻工作室、臺北機廠文史守護聯盟、青年樂生聯盟、臺北刑務所文資護育聯盟、華光護樹志工隊、丹鳳山自救會、松菸護樹志工團、松菸公園催生聯盟、廣慈綠地守護聯盟、陽明山古蹟守護聯盟、天母綠玉聯盟、….

近年來在「大建設、大開發」的思維下,台北市的文化資產議題如野火燎原一發不可收拾,文化界殷殷期盼由專家遴選、上任已滿半年文化局倪重華局長,能跟著白色力量、開放政府的腳步,更貼近民間自發推動的文史保存浪潮,傾聽訴求並提出積極作為,以協助柯文哲市長落實於蔡瑞月逝世十周年上所說的:「盡最大力量保存本土文化」的承諾。無奈這半年,文史資產保存議題哀鴻遍野,甚至倪局長屢屢推翻打臉柯P自己選前的承諾!!

明(25日)是柯文哲就任市長滿半年的日子,日前柯市長拋出任內局處首長適任與否,將交由「服務對象」評鑑的作法,民間十多個文資團體將前往北市府大門口前召開記者會抗議,主訴文化局倪重華局長半年來的「服務」水準:「不及格!!!!」

敬邀各位媒體朋友前來採訪!

來源:文資環境守護聯盟

標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