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稿, 環境, 科學園區, 農業

人在做,天在看?

「咱人無法,就愛求神咧!」竹科竹南基地徵收戶自救會會長這樣說,但是,神真的聽到了嗎?

dapu影片來源:大暴龍

2010.1.25在眾人的咒罵聲中及徵收作業尚未完備下,苗栗縣政府如期舉行竹南基地開工典禮,大雨中聚集而來的徵收戶,被層層警力隔離在工地外科學園區的大馬路上,再多聲嘶力竭的吶喊,恐怕傳不到場內苗栗縣長的耳朵。
當官員躲藏在合法暴力背後,民代大演不問蒼生問鬼神戲碼,以及民眾長久牢固的政黨癖好,感嘆「哀其不幸、怒其不爭」同時,誰還能忍心苛責這群台灣農民?

延伸影音

竹科竹南基地動土 徵地不問百姓意願
http://www.peopo.org/portal.php?op=viewPost&articleId=50486
良田換工廠?農民住墓地?
http://www.peopo.org/portal.php?op=viewPost&articleId=48478
苗栗縣長,這是我們的土地!
http://www.peopo.org/portal.php?op=viewPost&articleId=48920

標籤: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