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工, 教育

洋華光電工會408行動(二) 停止賤賣建教生 包圍教育部行動

脫掉勞動保障、賤賣建教生、推入洋華火坑!洋華產業工會希望教育部立即停辦洋華建教合作計畫。

studentright4在馬政府的漠視縱容下,宏達電最大的觸控面板供應商洋華光電公司勞資爭議持續擴大惡化!洋華工會幹部及會員99年3月12日遭違法資遣至今,洋華公司還沒有收到一張罰單,沒有官方一紙認定違法解僱的公文。廠內持續引進大批外勞及建教生,持續嚴重超時加班與短發加班費(未以全薪計算)。公司還繼續恫嚇員工與工會,要把大片貼部門外移大陸,並準備對廠內其他工會幹部動手開除。公司近日高層會議:「政府除了開罰外也不能把我們怎麼樣!」。馬政府的軟弱無能,讓洋華資方有恃無恐,等於助紂為虐!

相關連結
苦勞網
洋華光電產業工會部落格

標籤: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