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運發電機

【活動】《堅持--後勁反五輕的未竟之路》新書分享會

文/地球公民基金會

10月24日周六晚上在高雄夢時代誠品書店,地球公民基金會將舉辦《堅持--後勁反五輕的未竟之路》首場新書分享會,誠摯邀請您蒞臨。

本書由地球公民基金會、後勁社會福利基金會共同策劃,地球公民基金會與透南風工作室共同主編,將後勁反五輕運動做清楚的脈絡整理,同時由透南風團隊透過踏察採訪以溫暖的筆觸刻劃出後勁的人文歷史與價值。

此首場新書分享會將由地球公民副執行長王敏玲主持,黃石龍議員致詞及三位講者分享。分別是本書作者余嘉榮(透南風工作室總編輯)從書的開頭說起後勁的故事後再談設計理念、接著由反五輕戰將李玉坤先生分享後勁反五輕的歷程,最後是本書另一位作者李根政(地球公民基金會執行長)從環境運動的角度談台灣環境問題及後勁未來的展望。

邀請您10月24日晚上七點半,一起來參加這場精彩的新書分享會,聽聽屬於後勁、屬於高雄的故事。

主持:王敏玲/地球公民副執行長

來賓致詞:黃石龍議員

分享人:余嘉榮(透南風工作室總編輯)

                李玉坤(後勁社會福利基金會總幹事)
李根政(地球公民基金會執行長)

標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