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運發電機

【採訪通知】新莊泰山災民誓言糞洗落跑朱立倫 災民:立即退回惡質塭仔圳市地重劃

文/反迫遷連線

面對惡質的都市計劃,新莊、泰山等數百位合法住戶18日圍堵國民黨中常會,要帶職參選的請假市長朱立倫出來面對新北市的居民,並提出三大訴求:一、黑箱重劃,退回重審 二、合法房屋,原地保留 三、決議暫緩,安置工商。要求朱立倫面對新北選民,撤銷新莊塭仔圳地區的市地重劃案,退回現行都市計劃書、保障市民的居住權、工作權。

請假期間仍在職,呼籲朱市長要負責、要有擔當

市長請假選總統,民意不能擺一邊!朱立倫號稱整個台灣都是選區,對於新北市民的居住權與工作權理當究責。朱立倫總統競選總部就在國民黨中央黨部旁邊,18日國民黨中常會,新莊塭仔圳地區的居民來到八德路,要朱立倫出來面對,正視市民也是選民的訴求,否則潑糞潑泥以對。

記者會資訊

時間:2015年11月18日(三)12:15 集合、12:30 記者會開始
地點:中國國民黨中央黨部前(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232-234號)

標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