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運發電機

【採訪通知】工鬥:朱主席承諾見收費員跳票,當心沒選票!

文/2016工鬥連線

國道關廠爭議案已發生近兩年尚未解決,在在突顯國民黨政府的無能,而朱立倫在新北市市長任內,作為收費員雇主高公局的主管機關首長,理應協助解決爭議,卻從未出面。今年1月19日,朱立倫接任國民黨主席,收費員到場要求國民黨面對勞工,朱立倫不願親上火線,僅託下屬出面承諾「一定會見收費員」但是十個月過去,仍然毫無聲息,承諾跳票。如今朱立倫接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的寶座,我們要問,這樣一個對勞工的承諾不斷跳票的政治人物,有可能得到勞工的選票嗎?工鬥連線呼籲,朱立倫應儘速落實承諾,面對收費員、解決爭議,在11月26日,亦即工鬥公佈政黨簽署承諾的日子之前,拿出誠意與收費員自救會聯繫協商。去年九合一選舉的殷鑑不遠,朱立倫作為國民黨主席與總統候選人,應好自為之!

訴求:
一、 還收費員年資
二、 解決安置爭議
三、 終止政府非典聘僱

記者會資訊

時間:2015/11/18 13:30
地點:國民黨中央黨部(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232-234號)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