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運發電機

【活動】因應氣候變遷環境教育工作坊

文/地球公民基金會

去年12月12日於巴黎舉行的COP21《聯合國氣候變化框架公約(UNFCCC)》通過了「巴黎協定」,
要求各國積極減少二氧化碳排放。

台灣雖然不是UNFCCC的締約國,但此次協定將非締約國也涵蓋在內,台灣如果不嚴格遵守,將嚴
重影響台灣未來的各項發展。台灣更是責無旁貸需要共同對抗氣候變遷。

台灣更是責無旁貸需要共同對抗氣候變遷。媽盟特別邀請徐光蓉教授及Timothy A. Mousseau博士
舉辦環境教育工作坊,以因應COP21之後台灣氣候變遷政策的制定以及教育推廣。

講者-
◆徐光蓉教授(國立台灣大學大氣科學系專任教授)
◆提摩西・莫梭博士Dr. Tim Mousseau(美國南卡羅來納大學生物系教授、車諾比研究計畫、福島研究計畫主持人)
日期-2016年1月27日
時間-下午1:00~5:00(中午12:30開始入場)
報名人數-250人
活動對象-全民及高雄市各級學校教職員及公務人員(全程參加者可獲環境教育時數)
進行方式-現場同步口譯,請攜帶個人證件借用同步翻譯機
活動地點:蓮潭會館四樓國際會議廳(高雄市政府公務人力發展中心)
(google地圖:https://goo.gl/NSnyaC )
主辦-台灣媽媽監督核電廠聯盟協會
合辦-地球公民基金會、高雄市環保局
歡迎各位踴躍報名!
詳情請上地球公民官網:http://bit.ly/1RjCnyV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