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佈欄

支援前線。讀者推薦│交通大學傳播科技系副教授 魏玓

交通大學傳播科技系副教授魏玓:「社會改革,就是必須捲起袖子和褲管,在社會現實叢林中披荊斬棘,一步一步往前走。在新聞改革道路上,『公庫』已經這樣默默走了好多個年頭。他們不怕苦,不怕累,就怕支援來不及,繼續他們在前線的拼鬥。而你、我就是那個可以支援前線的人。」

 

公庫定時定額捐款

目標金額 10.5 萬元/月
2016年5月初91,796元

達成率為87.4%

 

因此誠摯邀請您一同加入支持公庫的行列,為這片土地上的公民行動作紀錄!

捐款支持公庫:http://donation.civilmedia.tw/
贊助公庫出品:http://www.civilmedia.tw/archives/42329
每月捐款徵信:http://www.civilmedia.tw/archives/tag/捐款徵信

 

【道歉啟事】

由於我們行政作業疏失,4月份「讀者推薦文」未刊出魏玓老師推薦全文,造成誤解,公庫向魏老師及讀者道歉,並重新刊登。

標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