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

反政府置入性行銷新聞 媒體要自由不要洗腦

adv4天氣冷颼颼,公民團體今天請到馬總統到總統府前教民眾,怎麼用納稅人的錢做出一道洗腦的「媒體河蟹(和諧)鍋」!

其實這是公民團體反諷政府對媒體嚴重做置入性行銷的行動劇,把媒體與金錢放入鍋中煮成一塊,象徵政府用大量納稅人的金錢買廣告或是置入性新聞,再加入墨汁 弄得整鍋烏漆嘛黑,象徵政府或企業主的金錢壓力,使得媒體禁聲、人民獲得資訊不對等。綠黨召集人潘翰聲認為政府應刪除置入新聞的相關預算,公督盟執行長何 宗勳則認為已有記者發難反政府置入,公民團體應加入更多力量來監督媒體。

延伸閱讀

反對政府置入性行銷 民間團體:別再花錢洗腦了/文 張心華(苦勞網記者)

【圖解】第一次買新聞就上手 乘著噴射機,我離開《中國時報》/文 黃哲斌(前中時記者)

【12/22】中油、奇美實業 – 高雄部落客參訪活動/瘋體驗網頁 經濟部工業局徵部落客體業國光石化寫文

標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