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

綠色公民行動聯盟秘書長崔愫欣演講:「台灣反核史」!現場直播!

3月11日,日本發生芮氏規模8.9超級大地震,不僅引發海嘯,也發生了福島第一核電廠的重大事故,更震醒沉寂已久的核能安全問題。這是繼自1986年烏克蘭車諾比核災以來最嚴重的核子災變,影響恐怕更為廣泛,人類付上的代價將會更高。

臺灣目前的核一、二、三廠緊鄰斷層,核四又是個「拼裝車」,雖然政府一再掛保証,表示安全無虞,但這恐怕不是政府說了能就可以安心,因為全世界都在注視著台灣核能安全的問題。

事實上,台灣反核運動已走過二十多個年頭,福島核電議題又再度讓大家關切這個與人人生命安全有關的議題。到底台灣反核團體的主張是什麼?如何看到經濟發展生命(環境)安全之間的辨証?這二十多年來走過了什麼樣的歷程?我們面對這樣的問題又該如何行動?

公民行動影音紀錄資料庫」將於4月8日下午兩點直播綠色公民行動聯盟秘書長崔愫欣演講「台灣反核史」!
 
時間:4月8日下午兩點
講者:崔愫欣
直播網址:http://www.civilmedia.tw/archives/5656

下載演講資料。

Watch live video from civilmedia on Justin.tv

標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