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別

春光疊影—妓女聯合國紀錄片影展預告片

bitch春光疊影—妓女聯合國紀錄片影展

邀你同來品味各國妓女的不同丰姿,
穿梭過他們精采曲折的生命春光,
讓你跨越地域、種族、語言、階級、職業的隔閡,
照見生命週遭熟悉又陌生的幽微身影。

1997 年,台北公娼抗爭,開啟台灣妓運。1998年,「第一屆性工作權利與性產業政策國際行動論壇」首次在台灣舉辦,娼妓文化在台灣的政治與社會同時美麗綻放。一直到2006年,日日春共舉辦過五屆的國際娼妓文化節,透過娼妓文化帶領台灣社會穿越人性幽暗的祕道,在城市與個人失落藏匿的記憶中,照見自己熟悉又陌生的身影,走上真誠解放的道路。
2007年我們從世界各地募集超過百部性工作相關紀錄片,最後選定播放台灣、印度、韓國、瓜地馬拉、德國、美國的十部紀錄片,並邀請五位外國性工作者來台,舉辦這次的「春光疊影—妓女聯合國紀錄片影展」。在活動中,會有各國的性工作者與日日春長期發展出來娼妓文化展演團隊一同用身體展演的方式,把濃烈艷麗的身體政治文化展現在你的面前。
這次的影展特別以亞洲和拉丁美洲為主題,歡迎你來參加這次的活動,和我們一起跟著這些來自不同國度的性工作者,從底層社會、邊緣族群的視角出發,對當下的國際政治、社會現象提出不同視野的觀察和分析。

日日春網址:coswas.org

標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