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生, 社運發電機

【活動】樂生重建元年,就在今年!

文/快樂‧樂生

樂生重建元年|募款計畫
https://www.complete-losheng.com

樂生保留運動已經13年,樂生院民平均年齡超過80歲,已經不到130位。我們希望,2017年就是 樂生重建元年,希望今年就能等到樂生保留運動的春暖花開。

還記得從去年到今年的「樂生大平台」行動嗎?國發會協調成功後,許多人都以為方案已經拍板;但捷運局仍擺出不合作態度,要求「行政院發正式公文」才肯執行。重建樂生,就卡在這最後一步之間徘徊!

為了讓遭受隔離政策失去人生、因捷運機廠再度失去家園的院民,親眼看見因錯誤政策拆除的院區重建回來。邀請你,加入我們!

我們將在2007年415樂生反迫遷大遊行十週年之際,在《蘋果日報》刊登頭版廣告,說明樂生現狀、宣示重建決心;

並將在4月29日於凱道舉辦「遊行十週年.重建樂生院」大型活動:

我們將邀請長期支持樂生保留運動的導演陳界仁(陳界仁工作室 Chen Chieh-jen Studio),以及曾以《樂生活》紀錄片榮獲金馬國際數位短片競賽最佳紀錄片獎、初試啼聲的兩位年輕導演許雅婷、林婉玉(林婉玉憑甫獲柏林影展泰迪熊獎最佳紀錄片的《日常對話 Small Talk》,入圍金馬獎最佳剪輯)一同參與。更將在凱道重現已逝院民湯祥明生前房間,並模擬重建樂生入口的大平台案

重現過去、追討未來,我們想告訴民進黨政府:請面對你們十年前的錯誤政策,還給院民完整的家園。

邀請你,以實際行動加入我們──

每一個捐款金額,都是樂生過去的行動日期:我們團結、吶喊,回憶卻總是帶著淚水、遺憾。

就在今年,動手重建樂生、終結悲傷!

樂生重建元年|募款計畫
https://www.complete-losheng.com

標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