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別, 社運發電機

【新聞稿】釋憲了然後呢? 十七縣市大跳電 內閣只搞同性戀

文/捍家盟、護家盟

林全沒有「家庭意識」,不適任行政院長。
捍家盟呼籲:林全院長應立即下台負責!

司法院今年五月屈服於政治力,發表了釋字第784號解釋文,要求立法院在兩年之內通過同性婚姻法案。捍家盟今(16)日於臺北市非政府組織會館舉行記者會,對外說明接下來的反同婚路線。捍家盟發言人鄭妃雅說,蔡政府去年五月上任以來,陸續推出的法律與政策,造成政治動盪、民不聊生,平均一個月有七場抗爭活動。

鄭妃雅批評,蔡政府所欽點的林全內閣相當不適任,林全院長不管能源、不管勞工,只管政治鬥爭並強硬推動同性戀政策,以貫徹總統蔡英文的意志。鄭妃雅並表示,昨晚十七縣市大停電,正凸顯了林全內閣「用愛發電」口號治國的失敗,如此造成民生大衝擊,那麼林全內閣是否同樣以「用愛治國」來繼續推動同性戀政策,使得台灣家庭破碎、文化凋敝呢?鄭妃雅並呼籲,沒有「家庭意識」的林全院長應立即下台負責。

蔡政府透過大法官釋憲「強姦民意」

司法院大法官在今年5月貫徹蔡英文的選前承諾,以政治力做出第748號解釋文,確定我國法律沒有給予同性戀結合的保障,是違反憲法的。根據今年6月底台灣民意基金會的民調-關於「同婚合法化,您是否接受大法官的決議?」結果顯示有4成3的民眾能接受大法官釋憲結果,但有超過5成的民眾無法接受。

捍家盟總召施俊宇說,這是一個極端有趣又罕見的現象,大法官釋憲與民意的展現產生衝突,也就是說15位大法官會議的決議抵觸社會主流民意的時候。那麼這樣的話,誰的正當性比較強?該如何解決?這是台灣社會此刻遭遇的一個新的課題。

施俊宇強調,這是對於台灣非常嚴肅的問題!政府透過司法院的釋憲給予立法院指導棋,強姦民意,可是然後呢?蔡政府抑或是林全院長到底想要做什麼?要帶領台灣去哪裡?

同婚法案使台灣文化退步

同性婚姻法案並不是表面上所宣稱「保障同志權益」而已,家庭架構瓦解、言論自由限縮、同志人權剝奪、代理孕母推動等衝擊隨之而來,讓台灣的文化亦趨退步!

施俊宇說,同性婚姻法案一舉打破國人對於婚姻家庭既有的想像與定義、重新建構一套新的人際倫理、強迫人民接受違反自然的男男或女女結合。

施俊宇感慨,這是同性戀運動的成果,卻也是改變文化的起點。藉由同性戀地位的抬舉,使公開支持「一夫一妻制」的言論者遭到檢舉罰款、國民在義務教育階段必須接受「自己的性別自己選,不一定是男或女」的引導、阻斷同志想要改變性傾向的權利、幼童生來只有爸爸或媽媽、創設代理孕母的機制等等,帶動社會根本性與全面性的變革。

施俊宇特別強調,一夫一妻不是保守,而是進步!

捍家盟將舉辦百場說明會

雖然部分民眾支持大法官的看法,部分民眾反對同性婚姻法制化,但是絕大多數的台灣民眾還不瞭解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我們擔心善良的台灣人會被蔡政府蒙蔽,同婚法案因而可以順利混騙過關。

施俊宇認為,出現這種釋憲,代表著需要再加強更多社會教育、更多倫理溝通。施俊宇並表示,同性戀在世界上確實佔有一定的比例,要尊重他們,但是由大法官走在社會之前,過於快速地做出這樣的解釋,引起很多震盪,不是很妥當的作法。

對此,施俊宇說明,從這個月起捍家盟將到全國各地舉辦說明會,包括18號台北場、30號高雄場,接下來將會下鄉,預計舉辦百場的說明會,為了要讓更多的基層群眾了解蔡政府在搞什麼同性戀政策,希望能激起民眾的認知與憤怒,相信反同婚運動不是曇花一現,而是能遍地開花。

施俊宇說,我相信會有更多自發性的反同婚運動陸續出現,並且會越來越激烈,我們也很擔心台灣民眾被激化,但只能說,蔡政府要自己看著辦。

林全院長沒有「家庭意識」,應立即下台

前天(14日),台灣民意基金會發表最新民調,僅有2成9的民眾滿意林全內閣上任以來的施政表現,有高達6成的民眾不滿意。對於民調數字進一步分析,台灣社會對林全內閣施政表現的不滿,是全面性的,不限定在某些社會群體。研究發現顯示,人不分男女老幼,地不分東西南北,甚至不分教育程度和省籍族群,都出現從5成到7成不等的人對林全內閣的表現失望或不滿。

施俊宇說,林全院長上任後,以蔡英文的旨意為最高指導原則,全心全力推動同性戀政策,動用各級政府的資源與經費,寵愛同性戀族群,對同性戀愛不釋手。林全院長特別指示,由行政院秘書長陳美伶率隊組成「同性戀福利專案小組」,對同性戀愛愛愛愛不完,天天愛、月月愛、年年愛,愛到昨晚十七縣市大跳電,還在愛,把家庭價值和台灣文化置於千里之外。

施俊宇說,如此沒有「家庭意識」的行政院長,已經相當不適任,只顧同性戀,不顧台灣的婚姻家庭,我們呼籲林全院長應該立即下台,不要呆呆地只會成為蔡英文的魁儡長,甚至成為代罪羔羊。「林全下台,家庭回來!」

標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