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 香港獨立媒體

一台獨大,創意工業,生死存亡

按:香港電視節目最近幾年飽受批評,除了被認為節目品質日漸低落,一台獨大及中國因素也成了港人擔憂的現象。大氣電波開放一直是香港民眾關心的議題,一場在香港舉辦的座談會上,與會的來賓為我們分析問題所在。

本影片及內容由香港獨立媒體提供,請支持獨立影像報導。

雷霆掃毒爛尾, 網民大插CCTVB的劇集水準低處未算低, 有評論指和一台獨大有關。而其中一家正等待行政會議批出免費電視牌照的負責人,城市電訊的王維基在早幾天的一個場合指出,一台獨大已令香港創意工業己到生死存亡的關頭。而­政府遲遲不發牌照,自己也不想相信和政治因素有關。

相關報導:
《無線亞視我們受夠了!要求政府盡快批出免費電視牌!》
《亞視周日集會惹爭議 可恥兼有違人權》

本短片由 inmediahk.net 製作,內容以 Creative Commons「共享創意」授權 – 引用出處及非商業性。公民獨立影像製作,需要大家的支持,請捐款支持「獨立媒體(香港)」 http://inmediahk.org/support-us/ 。

標籤: , , , , , , ,